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

    2021-07-07 来源:

    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前身为湖北省创业高级技工学院),为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非营利性民办技工院校,隶属于地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管理,是一所以荆楚民间工艺技能人才培养为办学特色,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办学宗旨的全日制国家重点技工院校。

    学院秉承“精工精艺,匠心匠魂”的办学理念,持续深耕技能人才培养领域,长期以来得到省、市人社、教育、文化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已成为我省资源最为丰富,功能最为齐全,条件一流的综合性技师学院之一,也是全国28所职业训练院之一,建有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传统工艺(荆州)工作站、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湖北省广告人才培养基地、湖北省人才创新创业平台。

    学校是省、市政府确认的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就业、下岗人员再就业培训、国家大中型水库和南水北调工程移民培训、退役士兵技能技术培训示范基地。每年承担就业前培训、在职培训和再就业培训等各项培训任务,近三年年均培训2200人次。其中企业在职职工高级工培训年均800人次。学校是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有进行23个职业工种初、中、高级工鉴定资质,可对培训对象开展培养、技能鉴定、安置就业等"一条龙"的服务。

    联系人:庄万鹤,1387221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