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创新教育研究会

    2021-07-07 来源:

    唐山市创新教育研究会是唐山市社科联所属的市级一级学会组织,2016年响应《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和唐山市机械电子学会与政府脱钩,组建唐山市创新教育研究会。紧密结合我市产业特点,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搭建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研究会的宗旨是团结和动员相关科技工作者,为区域内行业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服务。

    学会相继成立了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唐山市开平综合职教中心、滦州市综合职教中心、滦南职业教育中心、唐山学院、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合作院校,为实施职业技能鉴定及职业等级认定工作考核场地、设备、检测仪器及相应设施,实训室等提供了有效的场地保障。从师资方面,根据鉴定工作的需要,建立一支行业内高素质考评、管理人员队伍,几年来,共组织轻工、化工、机械行业400人次,参加了考评员、质量督导员、管理人员培训专场,取得考评员、高级考评员、质量督导员、管理人员资格。能够保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鉴定质量。

    联系人:吴东领,1863331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