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21-07-07 来源:

    我单位自2012年起承接轻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河南省培训基地相关工作。通过近8年的工作,在中心的指导下我们已建立成熟的人才评价工作体系,具体如下:

    1、组建了标准化的管理员、考评员、督导员队伍70余人,分布各高校、行业协会及科研院所;并组织专场考评员培训班1次,保证人才评价工作规范有序、科学严谨的运营。

    2、建立了完整的项目开发、市场管理等相关区域管理制度,杜绝了捣证买证及跨区域鉴定等行为。

    3、建立了完整的报名管理、培训管理、考务管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等相关管理制度,保证了下属考点规范组织人才评价工作,维护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权威及中心的形象。

    4、开发相关职业(工种)内部培训教材20余套,相关题库10余个职业(工种),杜绝不培训直接考试、拿钱买证等不法行为。

    5、进过几年的努力,河南近60余所高校参与到轻工人才评价工作中,与下属合作单位签署资源共享协议与中心合作以来年平均组织报名、培训、考试10000人左右。

    6、与省教育厅联合开展师资培训班6次,1000余人参加高校教师参加相关培训并获得轻工行业特有工种职业资格证书,得到各高校教师的积极评价与认可。

    7、与省教育、人社、质检、应急管理、退伍军人事务等政府部门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线下培训1万余人次、线上培训6万余人次。

    8、公司积极参与中心及省人社厅、教育厅及当地相关行业组织的相关活动,不断扩大轻工行业人才评价在河南的影响力,工作得到了省人社厅、教育厅及相关高校及行业组织领导的高度评价、认可与支持。

    联系人:柳战强

    电话:1660385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