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阳轻工机械联合会

    2021-07-07 来源:青岛城阳轻工机械联合会

    青岛城阳轻工机械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会员单位近百家,是由轻工机械行业的相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协会成立以来,以发展当地轻工机械行业为己任,以努力把协会打造成校企合作的优良平台为发展目标。

    会长单位山东中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技术开发、项目孵化和产教融合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年产值超亿元。旗下6家子公司、12家分公司、3家培训学校、3个产业孵化园区,总占地面积6万余平方米。集团自有技能培训场地2千余平方米,可组织每批600人次的培训和评价考试工作。

    中合控股集团积极响应教育部、工信部、科技部关于加快发展新工科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缺人才培养的战略,提升服务高校创新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中合控股集团已与40多所地方高校搭建了不同层次的产业孵化、产业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实习实训等合作平台,构建中合控股集团特有的O2O教育+产业生态系统,打通了从教育入口到出口的可持续发展链条。

     

    负责人:刘 卓

    电  话:15213812345,15726218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