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正优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21-07-07 来源:

    1、师资力量、考评员配备

    基地专职讲师8人,全部拥有本科以上学历,7人持有相关专业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其中高级技师1人,技师1人;兼职教师10人,其中高级技师6人,教授级高工1人,副教授4人。基地现有质量督导员4名,品酒师、酿酒师、乳品评鉴师、糕点面包烘焙工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等工种考评人员共22名。

    2、理论及实操场地

    培训基地现有专用多媒体教室2个,实验室总面积达180㎡,其中感官评价实验室60㎡,食品农产品分析实验室120平,实验室设备齐全,能满足申请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管理制度

    基地有完善的技能等级认定组织机构,先后制定了《技能等级认定基地业务工作规程》、《技能等级认定基地人员岗位职责》、《技能等级认定基地设备管理制度》、《技能等级认定考评、考务、考场规则》等九项管理制度,承担的各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展顺利。

    4.组织优势

    单位专注于开展高校在校生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先后与省内30多所高校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15年起,公司在中国轻工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针对省内高校相关专业在校生开展轻工行业特有工种的培训鉴定,累计培训和鉴定考核人数一万余人。

    联系人:关继哲 18560197190  0531-8270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