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海峡职业培训中心

    2021-07-07 来源:

    本中心是由人社局审核批准成立,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培训机构。

    中心行政区域隶属泉州,是“东亚文化之都”、“中国工艺美术之都”;地处晋江,2019年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列第4位,是习近平总书记“晋江经验”的实践之地。

    中心拥有超百人的各专业教师团队,师资力量雄厚。其中专职教师12名,特聘教师近百人。并且与如泉州师院、福州大学、三明学院、晋江华侨职校等诸多省内名校建立紧密合作,与安踏、宝辉、盼盼、柒牌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利用了企业以及院校的设备与师资优势,共建校企实践实训基地。做到“专业培训与市场需求同步、课程设置与行业发展同步、教学设备与车间装备同步、运行机制与市场同步。”逐步形成针对行业,尤其是轻工行业立交桥式的人才培训通道,努力将中心创建成为复合型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先后获批“泉州市技能提升培训行动计划委托单位”、“晋江市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社会组织”。

     

    联系人:庄景兴

    电话:13959855151  1539655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