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轻工职业学院

    2021-07-07 来源:

    河南轻工职业学院三个校区设有轻工及美术各行业和机电自动化、会计等48个专业。我院有较强的师资队伍,在职教师600人,教授级187人,考评员45人,职业技能鉴定专职工作人员15人,有较好的技能鉴定认定专业队伍。学院有完善的科教研体系,有面积8300多平方米充足的鉴定场所,有完善先进的各类鉴定检测设备和仪器。我们先后获得了“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全国轻工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工艺美术类职业技能培训先进单位、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先进单位等。为社会输送了大量具高技能的专业技术人才!学院多次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十佳职业学院,省级平安院校等荣誉称号。学院紧紧围绕社会发展需求,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一带一路战略,构建以技能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体系,注重专业知识、专业技术和就业能力的培养。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在全国轻工总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河南轻工行业资源优势,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力争把我们学院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基地建成全国先进基地之一,为轻工行业、为河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联系人:苏伟

    电话: 0371-68588989